Call:04-7389771
Fax:04-7388981
E-mail:s0ny0ung@ms39.hinet.net
專業服務
首頁 > 專業服務 > 產品特色
三陽、上陽太陽能熱水器、熱泵熱水器

SHN400公升2片式,採用304不鏽鋼2.0m內桶,冷水直接加壓水壓強,熱水不會忽冷忽熱,保温時間長,集熱效率高,可連續使用6~8人,每年節省75%以上的燃料費,30年的專業製造廠,品質有保障,是你最佳的選擇,全省都有經銷據點,服務好。

持續徵全省經銷商,及水電配合


三陽太陽能熱水器-產品特色
太陽能遠紅外線對人們生活與健康的好處
紅外線陶磷對水的作用
水分子對紅外線的選擇吸收,引起分子共振,促使大部分氫鍵斷開,使締合的大分子解體成小 分子,被大分子包容的雜質離析出來,氣體逸出,而純化和活化了水。
紅外線陶瓷本身的作用
陶瓷體本身有一定的孔隙度,有較大表面積,而有一定的吸附作用和釋放作用,可吸附水中的 有害雜質,對水質純化和優化的作用。多數可得到如下结果:水的PH值呈上升趨勢,而硝酸 錢、亞硝酸銨、氧化物、硫酸鹽、總硬度和耗氧量均呈下降趨勢。
對皮膚的作用
幽洗時,皮膚較有保濕、不乾燥之作用及不易搔癢、更潔淨。氮是一種殺菌消毒劑,把它加入 自來水中處理水質是必須的,但容易被人體吸收。氣經年累月堆積於人體中,當您到了中年 時,致癌率就會增加30%!使用ight Ray水垢處理器,則能去除水中餘氯保障您用的品質 與健康!
朝露凝脂活力健康SPA
SPA在歐美已風行多年,SPA一字源於拉丁文Solus Por Aqua, Solus=健康,Por= 經由... , Aqua=水,其實,就是經由水來產生健康。 經三陽太陽能熱水器紅外線陶瓷對水的作用後的水就是「健康之水」。
在繁忙的都市中時間極為寶貴,所以便有DIY-SPA的產生,讓妳在家短短的數小時中,達到 釋放壓力的效果,就連你的BODY、妳的靈魂,都要為您洗滌一番,常用SPA水療不僅可活 膚、養生更可達到美容、瘦身之無比功效。